close

寶貝的感冒終於好很多了 , 托了1個多禮拜
晚上聽到她睡覺都有小豬聲 , 心裡真是不捨
每天還要帶去吸鼻涕 , 但是吸完回家還是照樣難過
後來坐上診療台就開始哭 , 坐旁邊就不會哭 , 真是好笑內
雖然我自己有買 "貝親吸鼻器" , 就是一邊嘴巴吸一邊放鼻子但是似乎也沒多大效用 , 害我們夫妻倆有衝動想跑去買支電動的
希望再也用不到了 , 爸媽終於可以告別黑眼圈了

買這種吸鼻器當然第一個疑問就是: 會不會吃到ㄚ
結果當然是不會啦 , BUT是因為我吸太多病毒的空氣了嗎
害我又被小傢伙傳染了 , 我真的是"落屎馬" <- 把拔常降形容我
發現我今年掛病號的次數據增 !! 還不是都因為小孩
常常在我洗澡時要哭 , 又不肯讓她爸哄
把拔已經很努力的嘗試~裝聲音~裝有胸部~...都沒用!!
害我頭髮正在滴水 , 寒流來襲 , 也要圍著浴巾出來哄小人
杉: 當我瞎了嗎 ? 爸媽我會看走眼 ?

在家用吸鼻器 , 杉杉一度很抗拒
一看到就開始哇哇大哭 , 一哭鼻涕更多了
到後來 跟他說~吸吸 , 她居然會自己把鼻子湊上來
但是還是很害怕 , 又驚又喜動作很慢的湊過來
發現被吸到了 , 馬上又快速彈開
把拔都要趁機會倒抽一大口氣 , 多少有吸到一點
不過這種口吸式的 , 實在是會讓人吸到爆肺
想要吸徹底還是要帶去給醫生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way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