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杉杉前陣子睡的不是很好 , 平常大家都說他"在膽"
最近也常挫到 , 半夜也爬起來閉著眼睛一直哭
我猜想可能做惡夢~可能脹氣~可能肚子餓~可能尿布濕
媽媽做了好多假設 , 安慰他擦脹氣膏餵奶換尿布 , 都還是止不住連連的哭泣
直到她張開眼睛她才會停止 , 朋友建議帶她去收驚看看好了我心想不是只要拿衣服嗎 , 或是找那種鄰家的 , 只要不要帶她進廟都好
和娘家媽媽閒聊 , 媽說我阿姨(媽的妹妹)就很厲害了
馬上聯絡前往她家,並帶了一件有排扣的衣服

阿姨準備了香金紙一碗米 , 他先向外面拜了拜
她用衣服包住那碗米 , 開始口中念念有詞
並在杉杉面前比畫      怕丟驚.. 怕丟驚....東西南北怕丟驚
速度好快我都來不及聽 , 念完一遍還把衣服打開撥一撥米
就醬子重複了幾遍 , 最後完成把金紙燒了
聽說較厲害的是看米就知道被什麼嚇到.

阿姨吩咐回去睡午覺先把那件排扣衣服蓋在身上,
晚上洗澡後在將衣服穿在裡面 , 當天晚上他睡的還算安穩
有起來一下又馬上睡了, 算是作法有效嗎 , 我也不知道ㄝ
只是一些傳統作法 , 如果沒有壞處也不仿嘗試看看囉
我想我下次還會願意降做 ^ ^

☆網路簡易收驚法☆ 下次可以試試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way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