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颱來襲  為了要參加喜宴
我們一夥人  風大雨大的 
馳騁在高速公路上

杉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在車上還是很開心的笑著
累了照樣躺在椅子上呼呼大睡
不知道她爸正努力的控制車子
下休息站一不小心 毛巾被風吹走了
還好Winnie阿姨 不畏風雨的幫我撿回來

晚上下榻美麗信花園酒店  果然不錯
杉玩的不亦樂乎  一下很快就累了
我幫杉設計了好舒服的床 
用兩個沙發椅並一起做的 (忘記拍 ~~ 殘念)

住飯店最期待當然就是早餐囉
雖然昨晚幫Winnie阿姨慶生到很晚
我還是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吃早餐
歐式自助早餐  真的好棒
想起蜜月時 我和妳爸好幸福
每天都在海邊享用早餐
有機會我們再帶妳再去一次

我們+ 我哥+哥哥女友W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way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