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準備要幫33戒尿布了
白天天氣較熱   婆婆有時都沒幫她包尿布了 我幫她準備了滿多條薄長褲   準備給他替換
但是婆婆說   她不肯讓人家幫她需尿
我也是過很多次   她就是不肯...  一直要起來
起來後   就尿下去了...
尿下去後 會一直跟我喊說 尿尿了... 尿尿了... 尿尿了...

於是買了小馬桶   想說他最近很愛坐椅子
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是不賞臉   一直拆解它而已
晚上脫光衣服準備洗澡時   她突然一直說 尿尿 尿尿
很緊張的一直抓屁屁   我想說   好   趁機會讓她坐
沒想到   她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 我要幫她噓   她也一直不要不要不要
就醬子僵持不下 我就問他   那怎麼辦   她還是一直表達 尿尿 尿尿
最後我看到從她屁屁掉出一顆賽賽   原來是要嗯嗯   說成尿尿
但好像還有   我還是一直勸她坐在小馬桶上試試看
她依然不肯   又掉出一個 這次剛好落在馬桶裡
我給她很大的鼓勵   希望可以激勵她   她雖然有笑   但還是依舊不肯
離戒尿布還有好長一段時間要走   希望這個暑假   可以完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way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