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婆家過完母親節 回到家
在家裡後面跟隔壁姐姐玩
玩到一半    我看她差點要跌到
因為地上一灘水 順勢拉了他一下
感覺也很平常阿 沒想到他開始大哭
我以為我不讓她玩水 所以她要哭
就帶他進屋 想說玩別的
但是還是持續大哭 她平常很少哭的
我看她一手扶著另一支手 心想
該不會我拉她一下脫臼了吧...完蛋了

帶他上樓 她還是一直哭
我讓她躺著 打給老公叫他快回家
她還是一直閉著眼睛猛哭不止
右手一直沒動 最愛抱的妮妮也只用左手抱
心想 一定是右手怎了 但今天是星期天阿
該怎麼辦 老公回來載我們到中友附近一家中醫
快到時 婆婆打來 說隔壁阿婆以前帶小孩去看過ㄧ家接骨

老公覺得接骨聽起來很私人的樣子 有點不想
我說 人家看過 不然我們就試試吧 不然也不知道哪家好
只好折返 阿婆帶我們到家裡鐵路旁的一家看起來很像宮廟
很舊 我有點害怕萬一是庸醫
到了沒人在家 有手機 老公打去 他說馬上回來
33已經哭累了 在睡覺了
不一會師父回來了 看起來還滿面善的
摸一摸後 他說是右手手妯那邊脫臼了
就看她降子轉轉轉 33當然是哭
就降轉個幾下....33居然就很自然的把手舉起來擦眼淚了
真是太神奇了 心裡滿是感謝
還好做了正確決定 不然去中醫診所 可能還要敷藥
應該會搞很久吧...還好找對醫生了 很感謝阿婆的幫忙
還好就醬子沒事了 馬麻心裡很內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way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