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老公前同事喜宴 與老公總ㄝ 一家人一起從台中出發 先到新崛江逛逛 晚上6點半喝喜酒 大家都喝掛了
我只吃到一道菜
因為是在活動中心 又熱又吵
妹妹很不耐煩 一直要下去走
但是服務生一直在端菜 我不給走 她就一直歡
我只好帶她走到外面去散步 吹吹風 

上什麼菜我都不知道 老公和朋友喝得超HIGH
也沒在管我 吃到好晚 妹妹都累的睡著
結束後再總ㄝ一起找motel住 本來想住高雄市區
沒想到市區問了一間無法加床 她們一家四口無法住
看到看板廣告打電話去問了另一家 說可以
沒想到居然超遠的 好累 感覺開好久
在左營ㄝ 被騙去嚕 ><"
隔天也要去左營懇親 也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way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